同人偏日常,清水。
在各种圈,但不产。冷圈多。

慎重关注

因为lof限流及其屏蔽过分,导致本人部分文章缺漏,且具体数目和时间已经不清楚,难以补档,敬请谅解。
 

【雷安】少女般的他 · 12

· 前章查询/食用注意事项


12.

 

无需告白的他

(极短注意)

 

‘今天的天气不算糟糕,不过还是有一点热。

幸好凯莉没有把地点约在公众场合,不然我又要破费为她买各种吃的,这女人。

我向她坦白了,某些事实,可她的回答和建议都不大新鲜。

 

安迷修在我的眼睛里面变得引人注目起来。越来越。

突然想起我还没有还给他那天晚上穿的衣服。其实大小刚刚能穿上,并把扣子扣好。

 

我只能说,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

雷狮合上了日记本。没有再写下什么。

 

他明白,拥有着性的爱恋,是本能的喜欢,无法控制的。

而这种本能的反应,就是最好的告白。无关乎让谁知道。

 

无需告白。




评论(1)
热度(48)
© 种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