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偏日常,清水。
在各种圈,但不产。冷圈多。

慎重关注

因为lof限流及其屏蔽过分,导致本人部分文章缺漏,且具体数目和时间已经不清楚,难以补档,敬请谅解。
 

【雷安】少女般的他 · 11

· 前章查询/食用注意事项

(那个放心啊!最近大家的刀子太多了我这么有良心的肯定不会这么快放刀子啊!(๑´ㅂ`๑))(←是不是刀子我自己都不知道吧)


11.

 

心理健康的他

(纯聊天)(←可以选择不看哎嘿)

 

凯莉是雷狮的私人心理医生,同时也作为朋友看在情分的面子上为警察们组织减压活动。

 

“我今天说的事情能不汇报给家里吗?”

“...说说看?”

 

从一开始雷狮就知道凯莉是家里面派来监视他的。所以每次对话凯莉都要仔细分清那些是真话那些是假话,应该说是哪些该上报,那些不该。

 

“我和我的朋友聊天,他是一个很容易脸红的人。”

 

“嗯哼,”凯莉挑了挑眉,“你该不会认为他看起来很恶心然后——”

 

“不是那样的。”

雷狮打断对方的脑补。

“我可没有打他。”

 

“那么?”

凯莉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看着这个男人。心里面自己脑补好了大概的答案。

 

“我想要吻他,把他揉在怀里。”

 

“...”

凯莉自己的答案可跟这个差了十万八千里远,以至于听到答案后还愣了愣神。

“等等你的朋友...”

 

“我想把他吻地喘不上气来,一边听着他反抗的呜咽声一边让他在我的怀里挣扎,扭动他年轻可爱的身体...”

 

“停!——”

凯莉一脸震惊。说不上话来。

这是怎么回事,这个男人公然讲小黄文里面的情节真的不是在骗她吗???!!!

 

“还有,他是男人。”

被迫打断的雷狮先生放出最后的话语。脸上可没有什么骗人的证据。

 

“...”

凯莉紧张地舔了一下唇。

“恐怕你太久没有碰过女人了所以...”

 

“很棒的解释,我前几天才约过炮。”

男人嘴角扬起一个角度。

“女的,有胸有臀。下面特别容易湿的。”

 

“...你要不要...来点小电影?我觉得口味重一点的比较刺激你...”

凯莉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不要。”

 

“...”

她沉默地呼吸了几口气。

“你是双性恋我并不意外...”

 

“哦。”

 

“额,我能问个问题吗,毕竟现在的气氛都这么成人了。”

 

“可以。”

雷狮在椅子上换了个姿势。

“说吧。”

 

“你有想着他打过飞机吗?”

 

“他之前让我误以为是女人,我是想着他打了飞机。”

他回忆道。

“但现在,我知道他是男人,可我并没有感到恶心。我甚至更想推到他。”

 

“...啊...真不懂你们男人的征服感...”

嘴上是这么吐槽。但是她已经明白。

 

“他是不是很可爱?”

而且她已经无法压抑住自己的八卦之心。

 

“哪方面?”

雷狮呵呵呵地傻笑起来。

 

“外貌上的啊。”

“怎么才叫可爱?”

“皮肤好啊,体型娇小啊什么的。”

“皮肤好是有,但体型嘛,跟我差不多吧。”

 

“卧槽刺激刺激...美强唉~”

凯莉的表情变得奇怪起来,但还是能看出她好像非常愉悦的样子。

“继续继续,描述一下他让你比较印象深刻的部位哎嘿嘿嘿...”

 

“...比较印象深刻的部位?”

雷狮歪头想了想。

“眼睛吧。”

 

“完蛋了你雷狮!!哈哈哈哈哈哈!!!!”

出入同人圈子的凯莉大佬明白多少基腐都由眼睛开始。

“刺激刺激刺激...啊哈哈哈哈~”

 

“...你该不会是腐女吧?”

“你竟然懂这个???!!!”

惊慌失措的凯莉大佬。

 

“我又不是不上网。”

雷狮笑了一声,从座位上起来。

“走了。”

 

“唉等等...”

凯莉笑着叫住了雷狮。

“你告诉我你有没有想过把人家拐上床?”

 

“...”

雷狮愣住了。

 

“怎么,看你刚刚的描述可不像是要柏拉图的样子啊。”

 

“...如果你情我愿的话,那么我想那叫做/爱。”

“噗...他要是不愿意呢?”

 

“那我只好强/暴。”

他的表情很淡然,似乎在说一件大不了的小事。

 

“...其实我感觉你应该是欲望没有被满足。”

凯莉突然严肃了回来。

“放心吧这种小事就算我上报了也没人理你。”

 

“...”

雷狮沉默地走出了凯莉的咨询室。

 

凯莉跟了这个男人一年之多,多少也懂得了这个男人的放荡不羁。

她觉得这个男人只能打一辈子的光棍,因为他实在是让人难懂,甚至会让人在与他的交谈中感到莫名的挫败感,再加上他本身强硬的性格。

你要说他心理健康,那也没什么可以否认的,但是就是觉得这人...总之——

 

她愿意相信刚刚的是假话。

 

雷狮喜欢可爱的东西。那也是仅限于喜欢,那种孩子喜欢新玩具的喜欢。

 

“还是别把人家当玩具才是。”

凯莉在他离去后才喃喃地说出。

 

(关于雷总的转变)(双更的我是那么的帅气)

评论(19)
热度(62)
© 种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