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偏日常,清水。
在各种圈,但不产。冷圈多。

慎重关注

因为lof限流及其屏蔽过分,导致本人部分文章缺漏,且具体数目和时间已经不清楚,难以补档,敬请谅解。
 

【我爱的人已经睡了】测试一组的一天

本文以沙雕艺术的,多对话的形式转播开始项目测试的第一组的日常

(点我了解【我爱的人已经睡了】策划)

——

(以下人物与事件均有真实原型,整体故事则有虚构重组的成分)

伪冷面监督者(←实际策划本人只是有点严肃的皮)x 撒娇废材(←实际只是各种颓废需要被调/教的文手)

——

1.说明书什么的我的②你不需要啦!


两位自愿参与本次策划的第一组人员开始了她们的第一个互动——

“初次见面您好。”

“你好。”

“在接下来的两周测试的时间里,我就是您专属的①。”

“好的。”

“各种规章制度都已经了解?”

“我这就去看。”

说着拿起了使用说明书。


“...”

虽然不想打扰,但还是忍不住插嘴,

“不用看这么仔细啦,我就是策划本人你不清楚直接问我就好!”


“好!”

快乐地放下说明书。

——————

2.文件输送不流畅全怪时辰


“那么请开始填写你的作息表格吧!”


【文件传输失败】


“...”


【文件传输失败】


“你等等...这个表格我发不出...dm”

“心疼网速。”

“别说这个孩子,是时辰的错。”


【文件传输成功】

【文件接收成功】


“看吧....请开始填写你的作息表吧。”

“好的!”


“打扰一下...”

“?”

“可以去总部帮忙发一下刚刚的表格版模吗...”

“可以哇。”

——————

3.所以就是要这样强(fang)硬(shui)


“我觉得,你看了之后会打我...”


【文件接收成功】


“我看看再说。”


“好。唉......”


“我可以打你了。”

“...”

“什么东西232333一两点睡觉。”

“hhhhh”

“给我改到十二点。”

“我周五周六没啥事就会熬夜。”

“改”


“嘤”

“不行十二点太早了...”


“官方十一点禁宵”

“你说早不早”

“早不早?!”


“我洗澡都是十一点多才去的...”

“...”

“呜”


实际上宣传页上面写的是十点禁宵。狗策划私心调后了一个小时,给现在唯一的②进行调整。

——————

4.突然钻空子


“陋习。”

“你”

“朕如何?”

“你可以盯着我...不超过一点半、”


“OK”

“我最近玩太high经常拖到两点是真的……”

“我狂敲你。”


“不!周五周六放过我!”

“吾好夜作稿!!”


“朕不听。”

“事最晚只到子时。”

“仅止曲出方可,再迟就寝。”


“嘤!”


“妃!吾之爱人!”

“汝犹记朕为汝立下誓言之?”

“我则:吾心以爱子。”

“君者是也:吾取之当主终!!”


“其余潜玩君不见……(小”


“...是也。”

“子以潜戏,勿谓无人!”


“放心!!!!!!”


“只要你在禁宵的时间不发送任何动态,不推荐任何文字,”

“我全部当做没看见。”

“因为我会在禁宵时间记录你今日的每一条动态。”


“好!!!!!!!”

“谢谢爸爸放水!”

————

5.我们爱的方式不是掌控,是一个安慰的印记。


“你要真的背着我偷偷熬夜我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嘿嘿嘿嘿...”

“这个策划,最多是作为哄太太,给太太一个提醒,说明还有人爱你,要你保重身体。”

“嗯!会哒!”

“你现在这个时间,是要工作吧,不打扰了。”

“已经在了,不过在摸鱼。”


“...别告诉我。”

“这让我感到很失败。”


“好嘛...抱抱你抱抱你。”

——

(先这样吧。)

评论(1)
热度(15)
© 种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