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偏日常,清水。
在各种圈,但不产。冷圈多。

慎重关注

因为lof限流及其屏蔽过分,导致本人部分文章缺漏,且具体数目和时间已经不清楚,难以补档,敬请谅解。
 

【雷安】少女般的他 · 17

· 前章查询/食用注意事项


17.

无法自制的他

 

“...喵...?...”

 

“...呵。”

 

雷狮轻轻捧起对方半梦半醒的脸,把自己的脸也歪向同一个方向,露出得逞的笑容。

 

“就像以前一样...”

 

——

 

“当你听到这个声音,慢慢的,你的手脚开始变得越来来越无力,眼皮越来越沉...”

 

有序的敲击桌面的声音没有停歇。

 

“...你沉沉地入了梦乡,沉沉地,沉沉地,沉沉地...”

 

“...”

 

“...安迷修?安迷修?”

少年走近,呼唤着对方。

“...卧槽不是吧...真的成功了。”

 

虽然心里面有些担心但是无法掩盖那得逞的兴奋。

 

“...安迷修。”

雷狮弯下腰来盯着对方。

“当你听到我说‘醒醒’的时候,挣开的你的眼睛。”

 

“醒醒,安迷修。”

 

瘫在了椅子上的人慢慢挣开了眼睛,但是目光散漫,呆滞。

 

“...你是一只猫,在我敲击两下之后你就只会猫叫。”

雷狮一脸期待地动了动放在桌子上的手指。

 

“好,现在告诉我你的名字。”

 

“喵喵喵。”

 

“...噗嗤。”

——

 

“安迷修,说出我的名字。”

 

“喵。”

 

“...混蛋你以前说自己名字都有三声。”

 

在之前没有把这个催眠解除干净,现在安迷修恐怕是听到切菜声一不小心又被催眠了。

 

“好了,我帮你解除干净吧...嗯???”

 

安迷修像个奶猫一样,伸出‘爪子’扒拉着捧着他脸的两只别人的手,一边伸出了舌头舔着离着嘴边最近的那一个手指,像得到什么玩具一样露出了安逸满足的表情。

 

——

 

“...好乖哦~”

少年忍不住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来,我手上有妙鲜包哦。”

 

于是安·猫·迷修对着那只根本什么都没有的手掌舔了过去。

 

——

 

“...”

已经是成年人的雷狮先生现在真的很想打死曾经的自己。

“...安,安迷修...”

 

冷静,冷静,兄弟...

 

‘咕...’

 

“...”

 

舔得连水声都出来了还冷静个屁。

 

“呜!——”

 

安迷修被压倒在沙发上,嘴里要蜂拥而出的本该属于各种猫咪的尖叫声在下一秒全被堵在另一张嘴里。里面的热度和柔软度让雷狮的脑子不由得一炸,头皮都发麻。按住了对方的脖颈往前压迫着,似乎能更进一步探入一样。

 

不同的呼吸声萦绕在耳边,摩擦着内部的耳膜,让人发痒。真实的声音,真实的人,现在就在最近的距离。

 

安迷修本能的想要脱离束缚,身上也用了力,扭动着身体挣脱着脖颈上的,和腰部上的。

上颚被陌生的柔软狠狠地扫了过去,他猛地用着鼻腔倒吸了一口气,对方身上本来可以忽视的味道在喉头发着腻。

 

他咬,他吮吸。像个贪得无厌的孩子。却又灵活地表现出他是个成年人。男人。

 

‘咕噜——’

 

一方的喉咙里发出了吞咽声。

 

然后雷狮意识到自己的失控。

 

...

 

“我刚刚是睡着了?”

 

“睡得活像死猪一样。

雷狮往对方碗里夹了菜。脸上淡定地什么都没有发生。

 

“活像死猪这种比喻也就你能说得出口。”

安迷修吃下了对方夹过来的菜。

“看我干嘛...”


“没事。”

最后又扫了一眼安迷修只是有点发红的嘴唇。


(我雷总技术高超不接受质疑ヾ(●゜ⅴ゜))

(下班更新)(这种程度应该不会被封的...吧...)

(来自产良心粮大户种花匠)

评论(7)
热度(58)
© 种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